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游主打避暑、草原、海滨、西部 机票进入预订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3-06-20 10:3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端午节过后,旅游市场直接进入暑期档,避暑游、草原游、海滨游、西部游等主题游大受欢迎,7月初高校集中放暑假也成为暑期出行重要的推动力。记者从去哪儿网等在线旅游网站了解到,暑期出游热度超过清明、端午小长假,出发日期在7、8月份的机票搜索预订量呈大幅增长趋势,7月中旬将迎来暑期出行高峰,机票预订则在6月底进入高峰。

  来自去哪儿网的机票数据显示,暑期机票搜索预订量较4、5月份有明显增长,热门航线的搜索预订量涨四成。昆明、成都、三亚、厦门、重庆、杭州、丽江等传统旅游目的地仍然最受欢迎,机票价格上浮明显,平均涨幅在50%以上。

  避暑游首选九寨沟

  避暑胜地四川九寨沟是暑期最热门的景点之一,去九寨沟旅游可先飞到成都,和成都一起连线游。记者从去哪儿网了解到,暑期去往成都的机票价格也在上涨,广州直飞成都的机票6月底最低价格约450元,7月最低价涨至约650元,上涨超过40%;北京至成都的直达机票6月底最低价约750元,7月涨至约900元,上涨20%。上海至成都的机票则相对比较便宜,7月底上海直飞成都的机票目前购买还有4折以内的折扣。

  草原旅游升温

  夏季草长莺飞,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青海祁连山草原等都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去草原骑马,住蒙古包,吃烤全羊都是难得的体验。随着草原旅游升温,去往西北草原的机票价格也在波动。以呼伦贝尔草原为例,去呼伦贝尔大草原可以先坐飞机到哈尔滨,再转乘火车,也可以直接飞到附近的海拉尔和满洲里机场。6月底至7月北京飞海拉尔的机票价格在8折以上;北京飞满洲里的机票折扣较低,目前预订的最低折扣为3.6折;6月底上海飞哈尔滨的航班目前也可以买到2折左右的特价票。

  啤酒节带涨青岛机票

  去海边是很多人夏季旅行的不二选择,海滨城市当中,尤以青岛最受关注。8月10日至25日举行的青岛啤酒节现在已经进入提前预热阶段,吸引着众多游客去青岛看大海、吃海鲜、喝啤酒,去往青岛的机票价格也水涨船高,价格翻番。北京至青岛的机票6月底最低为4折以内约250元,7月涨至最低约500元;广州至青岛的机票6月底最低约600元,7月下旬价格接近1000元。预计8月啤酒节期间,机票价格会持续上涨,想去青岛啤酒节的游客需尽量提前1至2个月预订机票。

  西部游成暑期亮点

  暑期前往乌鲁木齐、西宁、兰州、西安等西部地区的机票搜索预订量也出现大幅增长,西部游今夏很流行。以新疆为例,每年暑期新疆瓜果飘香,喀纳斯、天池等景点也进入旅游旺季,被称为“中国的普罗旺斯”的伊犁霍城6月也迎来了薰衣草节,这些都是非常独特靓丽的风景线。去这些地方往往都需要从乌鲁木齐中转,从去哪儿网搜索可以发现,6月底至7月,北京、上海、广州飞往乌鲁木齐的机票价格均在5折以上,兰州、西安等城市飞乌鲁木齐仍有3折左右的折扣。除了去新疆伊犁看薰衣草,还可以选择去青海赏油菜花,7月份骑行或自驾青海湖都能看到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海。去青海湖可以先坐飞机到西宁或兰州,然后转车去青海湖。7月从北京、上海、广州去往西宁的机票折扣约7至9折不等,价格较高;上海、广州飞往兰州的机票则有4至5折的折扣,从兰州中转可以节省不少交通费。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3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超过90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368,000家酒店、71,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85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超过34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