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婺源县公开征集旅游形象标识 最高奖3万元

http://www.cnair.com 2013-06-07 10:4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树立中国最美乡村的整体形象,打造中国旅游第一县,扩展婺源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更直观、简练和易记的方式,向海内外游客展示婺源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使更多的人了解婺源,走进婺源,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婺源旅游形象标识。


  一、征集内容


  婺源旅游形象标识(形象LOGO)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止(以作品成功发送至邮箱时间为准)


  三、作品要求


  (一)旅游形象标识要充分体现婺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及特色旅游资源,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易识别、易记忆、易传播。


  (二)作品要求具有号召力、感染力、震撼力及视觉冲击力。


  (三)投稿人提交的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或未发表过的作品。


  四、作品投稿及评选


  参与者将投稿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我们将对入围的作品上传至婺源旅游官网(www.wylyw.cn)进行展示,并开通投票通道。


  作品提交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


  初评时间:2013年10月8日至2013年10月15日


  作品投票时间:2013年10月18日至2013年10月31日


  终审及公布奖项时间:2013年11月5日


  截止投稿后,婺源县旅游委将委托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筛选出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进行网络展示及网络投票。结合网络投票情况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最终评审,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各奖项并予以婺源旅游官网公布。


  为感谢网民参与投票,婺源旅游委还将在新浪、腾讯官方微博投票支持的网民中抽取幸运网民,颁发奖品。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个)      30000元人民币;


  一等奖(1个)      10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3个)      5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5个)      1000元人民币;


  优秀入围奖(10个):500元人民币;


  六、其他事项


  (一)投稿人提交的旅游形象标识设计需附创意说明。入围的旅游形象标识作品,作者需在公布入围名单后一周内提供JPG及CDR格式图片各一份。


  (二)投稿人提交作品时须填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电话等。


  (三)获奖作者需提交作品原创声明并承诺同意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活动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完全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


  (四)活动咨询电话:婺源县旅游委员会行业管理股:0793-7343537。手机:13755306896


  联系人:吴茂来  投稿邮箱:822997017@qq.com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婺源县旅游委员会。



  2013年6月7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