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路上”App 4.0版本正式发布 不用流量也能记录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13-06-05 17:5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路上”iOS 4.0版、Android 4.0版、HTM5新版页面和PC新版页面同时正式发布



  发布会现场,“在路上”CEO陈伟介绍业务情况



  “在路上”CEO陈伟带领团队首次亮相



  年轻有活力的“在路上”团队亮相


  近日,一直在AppStore 和安卓市场上火热不退的旅游类App“在路上”,在北京正式举办了“寻找在路上“旅型家”暨在路上App 4.0 新版发布”发布会,现场发布并展示最新升级版本App软件,实现不需要流量也能通过“在路上”记录旅行行程。当天,合作方阿里巴巴公司领导和欧洲知名航空公司汉莎代表参加本次发布会,更有旅游界知名人士现场助阵。



  《寻找在路上「旅型家」》活动旅行导师穆杉伯男到现场助阵



  “在路上”联合创始人、首席市场官浦明辉主持本次活动


  据了解,“在路上”App 4.0版本与以往作品相比做了较大改进,增添了四项全新功能: “在路上”将能使用GPS卫星精确定位,不产生手机流量,也能照样记录旅行点滴,省流量而且达到更精准的记录;“在路上”用户现在可以自动生成旅行行程单,并快速概览自己的旅行路线,实现准确有计划的出行;想知道在你附近的旅型家们都在做什么?现在通过“在路上”可以旅行中相近位置的记录汇聚,浏览变得更轻松;拍照,定位,笔记等各种方式记录旅行,通过“在路上”可以自动生成游记,还能同步分享到微信,微博,人人,豆瓣等社交平台。



  《寻找在路上「旅型家」》旅行导师江南忆龄参与现场研讨


  除此之外,全新修改过的UI设计及细节部分的改进,可以让用户更快浏览之余,感受这款App更多人性化的设计。



  “在路上”App 新版4.0页面更清新更简单更好用,旅行导师全面进驻“在路上”


  “在路上”在持续占据总下载榜单同时,也乘势出击,推出了寻找“在路上旅型家”活动,在路上与汉莎航空携手,将为所有幸运用户提供2000元机票报销,更有A380首航体验机会,免费下载App即可参与。


  背景资料


  上海雀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8月,从事于手机移动互联网,于2012年1月18日开放测试"在路上"手机应用软件,是一款免费手机精品应用软件,目前同时支持iOS和安卓系统,并即将推出iPad版。在路上可以为您完整记录整个旅行,特别适合旅游爱好者在旅行途中使用。可卫星定位记录坐标,全程记录线路、图片、文字,并可选择同步分享到微信、微博、人人、豆瓣等社交平台


  “在路上”是一款与社交结合的旅行记录与分享App,实现旅途中的实时社交互动是其特点,通过智能手机App和PC端网站均能实现操作。“在路上”是目前国内同类旅游产品中上线时间最早、用户规模最大一家,面向全网用户以来,在一年半的时间内获得500万用户,日活跃20万,并一直在AppStore热门榜单上高居不下。


  “寻找在路上旅型家”活动链接:v2.117go.com/index.php?c=lxj


  “在路上”App下载地址:www.117go.com/download


  关注“在路上”官方微博:@在路上-手机旅行应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