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客舱部、保卫部成功举办消防演习

http://www.cnair.com 2013-05-20 17:4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保障公司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消防素质,加强消防自救能力,2013年5月1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保卫部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消防应急安全演练。
5月16日上午,公司特别请来了消防指导员为员工做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应急撤离的技巧等多个方面做了讲解和指导。
此后又作了消防演练前的部署方案,为下午成功举办消防演练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5月16日下午4:30,安全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同事们不惧烈日炎炎,情绪饱满,做了各类灭火设备的实战应用演练,现场模拟了火情现场,员工们利用上午所学的消防知识,迅速撤离,安全自救。完成了多项消防任务,得到了消防人员的肯定。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员工们的安全意识,使员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同事也验证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实操性,为切实加强我公司日常安全工作,提供了实际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何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