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微笑点缀美丽青春 用真心创造优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3-05-16 13:2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青春是一首最美丽的诗歌,而微笑就是这美丽诗歌中最华美的词藻。灿烂的微笑总是能给人带来心情的愉悦,无论是对待他人还是对待自己。
微笑盛开在人们的脸上,像美丽的花朵,时刻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传统激扬流行的歌谣,每一个音符都流露出动人的真诚。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赏的风景画,温馨含蓄而不失斯文。一张微笑的笑脸,便是一种豁达清新的心灵表述,温婉亲和而不失丽质。
如果说微笑是一抹阳光,那么,它就能温暖受伤苦闷的心。如果说微笑是习习春风,那么,它就能吹散忧郁沉寂的心事。微笑能使你的委屈从眉梢滑落,能使你的眼眉泪水收起,能在滴水成冰的日子把烦乱的思绪理成顺畅。
微笑是一种国际通用的语言,不用翻译,就能打动人们的心弦;微笑是一种艺术,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缕春风,它会吹散郁积在心头的阴霾;微笑是一种乐观,它能将浮躁沉沦的人心静好。
对于客舱乘务员来说,最能让乘客感受到优质服务的方法就是微笑。
时刻保持微笑不仅表现了优雅、得体的职业习惯,还体现出亲切、友善的服务态度。然而保持微笑并不仅仅是出于职业习惯。用真心去服务,用真心去绽放笑容自己也会得到回报。
美丽青春需要用微笑去点缀,付出真心创造优质服务。微笑服务不只是体现出南航客舱服务优质的品牌形象。也是为了自己青春神彩的飞扬。
每一个灿烂的微笑都会让你从内心深处里感受到生活的喜悦。只有懂得微笑的人,才能紧紧牵住生活的手,微笑着,去体会生活的美好。

作者:王依诗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