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微笑在客舱 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5-16 13:1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微笑是人类表达情感的第一语言,微笑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并且让服务工作变得柔软。根据2013年客舱系统服务工作的总体部署,股份全面开展客舱乘务员“微笑服务”专项提升工作,并制定了《微笑在客舱―南航客舱“微笑服务”专项提升工作方案》,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六分部成员认真学习,并严格遵照执行,将微笑工程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纳入了常态化管理,多方倾力旨在抓好此项微笑工程。
4月25日至5月31日为“微笑在客舱”专项工作宣贯引导期。六分部在4月25日-6月1日开始进行分部职业形象检查和微笑专题训。
本次专题讯将6人分为一组,进行职业形象展示、最美职业微笑展示。每天现场集中由乘务员和小组成员评选出四名最美微笑乘务员和四名最差微笑乘务员,作为标杆示范。对微笑需加强的选手进行细节指导。
5月8日下午,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