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母亲节――给妈妈一个问候 给母爱一个回馈

http://www.cnair.com 2013-05-13 17:5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今年的五月十二号是我们伟大母亲的节日,“妈妈”这个亲切地称呼,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天起,妈妈就开启了我们生命的那扇大门,并且甘愿担当这扇大门的守护者。从十月怀胎开始,我们就已经成为妈妈身体里的一部分,在这之后便也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五月十二号,这个日子或许是整个中国人都难以忘记的日子,8级的汶川大地震,在2008年5月12号14点28分的这一刻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轨迹,灾难不可避免,但是感动却无时无刻不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亲情的片段时刻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母亲对于孩子的爱是一种本能,散发出无尽的能量。母亲在废墟中寻找,呼唤着自己的孩子,绝望有拼尽全力的呼喊,让我们感到一种撕心裂肺的痛,母亲的这种爱说不清道不明,所以母爱的伟大就在这里。
在我这二十二年的生命里程中,从上小学到大学从未真正的离开过家。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离家约两千公里的新疆乌鲁木齐市,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一切都需要去重新适应,没有了家的依靠,心里有时空落落的,但有了同事和领导的关心,自己渐渐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适应了这座城市。但是每次离家的时候,爸爸妈妈送我,在他们转头的那一刻我分明看到了妈妈的眼泪,我的心真的好难过。所以在母亲节快要来到的时候,远在他乡不能回家的孩子,给妈妈一个问候,给母爱一个回馈。

作者:白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