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进2013中国国内旅交会,跟着“五妹”游天下

http://www.cnair.com 2013-04-22 16:3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4月19日—2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旅行社、景区景点、酒店及传媒等相关行业共1500余家展商参加本届交易会,另外,港澳台地区旅游机构、旅行社、景区景点等也组团参会。本届旅交会展馆总面积达到41538平方米,共设置展位2100个。



  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自1993年至今已举办了20届,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旅游专业展会, 对推动国内旅游业发展、及对旅游产品推介产生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同时,由于展会上各类旅游资源的展示集中,对于广大旅游达人来说,是个很好的“一日游遍中国”的好机会。



  “五妹”带你游2013国内旅交会之“好客山东”


  本届旅交会上,来自五悦景区连锁酒店集团的5位悦游达人,巡游于各省市展馆中间,以清新、阳光、活力的旅游达人形象,使众多的参展人士参与到与“五妹”的合影、互动中,成为本届展会现场的一大亮点。


  在活动现场,“五妹”还通过微博、微信等形式直播旅交会,让没能到现场的朋友也能感受到旅交会“一日游遍中国”的特色气氛。



  “五妹”带你游2013国内旅交会之“清新福建”


  据五悦集团市场品牌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五妹悦游旅交会”是五悦景区连锁酒店主办的“梦想2013,五悦带你游天下”年度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目的是通过一些列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接触自然、爱上旅游、走出户外,感受生活的丰富多彩,为美丽中国助力!履行五悦“引领中国旅游休闲生活方式”的企业使命!



  “五妹”带你游2013国内旅交会之“江西风景独好”


  本次旅交会现场的五位“悦游达人”,即是“梦想2013,五悦带你游天下”年度系列活动中成功参与“悦游达人免费房”活动的达人代表,整个2013年度,五悦集团将海选出2013位“悦游达人”,给予景区免费房赞住,用以吸纳各路美食达人、摄影达人、音乐达人…等加入悦游达人部落,打造五悦酒店“自由玩家大本营”的主题文化氛围。



  “五妹”带你游2013国内旅交会之“美好江苏”


  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定位于自助游、自驾游客户群体,每一家“五悦”都精心选址于我国5A/4A级著名风景区中心,坐拥优美的景区资源,为自驾、自助游客提供酒店住宿(时尚、简约、舒适、高性价比)、餐饮(当地特色美食与健康简餐的组合)与旅游(信息咨询、出游帮助)等服务,倾力打造让游客满意、信赖的“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尽享“好玩,玩好”的旅游休闲生活。



  “五妹”带你游2013国内旅交会之“活力广东”广东馆


  据悉,五悦景区连锁酒店目前已在黄山、庐山、井冈山、三清山、婺源、宜春、武当山、神农架、泰山、衡山、张家界、凤凰古城、香格里拉、西双版纳、临安、桂林、九寨沟等20多个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


  开设直营分店,未来将在全国景区开展品牌加盟,以便最大范围地为自助游、自驾游爱好者提供可信赖品质服务,实现“中国景区连锁酒店创导者及领袖品牌”的企业愿景。



  “五妹”带你游2013国内旅交会之“锦善晋美”山西馆



  “五妹”带你游2013国内旅交会之“阳光海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