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旅游新媒体推广深入游客,清明假期分外给力

http://www.cnair.com 2013-04-18 11:3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在郑州、登封、洛阳、开封等各地街头,一辆装饰得十分特别的汽车,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拍照。车头前,金黄色的盾牌形状车贴,篆体的豫字,“豫聚团”三个字让人猜测其中的意义;车门上,贴着“老家河南”“河南旅游体验网”的字样和二维码。



  洛阳:引人注目的河南旅游新媒体推广专用车


  据记者了解,这原来是河南省旅游局“心灵故乡,老家河南”新媒体推广的工作专用车,在清明小长假期间“特别出动”,深入全省各主要旅游城市,走入游客人群当中,进行春季寻访。



  巩义:工作组人员向新婚夫妻采集素材


  2012年末,为配合全新发布的河南旅游十二星座微电影网络宣传,在新浪微博平台上,@河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 异军突起,除了宣传“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基本信息以外,还经常开展各式各样温情的活动,以老乡、家常的形象,诠释出“心灵故乡,老家河南”的极富情感味道的旅游主题形象。


  此外,@河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 还巧借“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