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焦星美今晟影视城――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嘉年华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3-04-18 11:37: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4 月 17 日,作为中国北方区最大的影视基地和重点景区,星美传媒集团旗下的今晟影视城迎来了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嘉年华的盛大开幕,在为期 15 天的电影主题狂欢季中,原本定价为 60 元的入场券,竟全程改为免费开放,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福音,影迷与游客将在现场淋漓尽致的感受来自世界电影新潮流、炫动科技以及科幻、爱情、儿童、史诗四大主题广场带来的巨大视觉与身心冲击,充分体验电影文化的多元魅力。



  一、抢鲜亮点


  五大功能园区 —— 畅享光影魅力


  园区脉络 —— 电影广场


  四大电影主题广场(科幻、爱情、儿童、史诗),将引领游客畅游电影世界


  园区标志 —— 水立方篷房


  设置在园区中央,让游客在其中进行电影体验


  园区特色 —— 主舞台


  配合电影主题,每日开展多样的演出活动,丰富园区项目


  园区文化 —— 展览区


  园区两侧文化长廊,多角度让大家感受电影嘉年华


  园区娱乐 —— 游戏区


  各类趣味项目,适应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娱乐需要



  开放日与主题日 —— 明星大咖齐动员


  五大主题活动日,周六日及五一黄金周将分档开启,每个主题日将会有不同的表演项目。各主题日中,明星大咖相继登场,少儿 KAKU 开启美妙光影亲子时光。


  4 月 20 日 —— 燃情历史主题日


  4 月 21 日 —— 微电影主题日


  4 月 29 日 —— 怀柔旅游主题日


  4 月 30 日 —— 亲子动漫主题日


  5 月 1 日 —— 爱情幸福主题日


  体验式娱乐项目 —— 从游客变身演员,亲身体验,乐趣无穷


  水立方篷房电影技术体验区,感受电影特技,化身演员,感受腾云驾雾、雨林深处,趣游区婚礼微电影体验,化身电影中的新郎、新娘,当回演员不是梦。


  特色电影屋 —— 置身光影,经典画面零接触


  三个特色电影屋,重现经典,唤起光影跳动的脉搏。


  二、缘何星美?


  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认可与承认( FIAPF )的国际 A 类电影节,今年是首次在中心区域以外设置大型主题活动,而选择落地在星美今晟影视城,对于双方而言,应该说是一次登对完美的配合。星美作为中国电影娱乐产业链最完整的大型传媒集团,从内容制作到院线发行,从艺人模特经纪到影视基地以及基于生活方式的电影周边延展等, 10 余年的精耕细作已经给业内带来深刻的借鉴与模式意义。记者在现场即感受到电影嘉年华现场的缤纷与刺激,同时也注意到现场星美集团综合实力的展示:企业文化墙、投拍电影与签约艺人的大幅海报、自营精品消费区、会员卡展示区、时尚星美杂志 … 从这里,既能看出一个文化企业的专注,也能管窥星美对整个电影产业的思考。精于内容、精于渠道、精于模式、精于市场变化的体察,前瞻力决定了有条不紊的路径,精耕细作决定了大手笔的出笼,除了星美今晟影视城的硬件实力外,想必本次电影节组委会和北京政府能够放心选择星美的内在因是这个企业的典范效应与清晰差异的战略。


  星美今晟影视城,圈内人称为星美小镇。 4 月 17 日 — 5 月 1 日,体验一次电个够的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