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春航食与吉林客舱部保障代表专机并蒂花开

http://www.cnair.com 2012-11-07 13:4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十八大代表、长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丽娟赞南航员工素质高。 摄影:韩枚



 

  航空旅游网讯:11月5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航空食品部长春航空食品厂(简称“长春航食”)与南航吉林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吉林省“十八大”代表进京专机餐食及航班服务保障工作。


  长春航食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一体。为全面落实南航关于做好“十八大”代表航班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长春航食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领导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布置,并多次协商代表进京航班无缝隙服务保障问题。长春航食根据代表饮食喜好,专门制定餐谱,并报南航航空食品部审批后,将餐谱提前发至客舱业务部,使保障专机乘务人员及早了解餐谱内容,以便更好地在航班上向代表推介。为确保服务保障顺畅,长春航食业务部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业务部还多次就餐具、装机位等服务细节问题进行交流,确保乘务人员提高空中服务精准度。


  长春航食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同步。长春航食本着“尊贵、舒展、均衡、滋养”的南航航餐理念,以“清新典雅、崇尚自然”餐食设计主题。采购绿色、品牌、新鲜、优质、精品的原材料,设计制作了精致的点心餐谱:开口治、绿色坚果、时令鲜果、精美茶点、时尚品牌南航大碗面等,吉林分公司客舱部也为代表们精心准备了鲜花、葡萄酒、坚果等。长春航食还为十八大代表特制了精美的祝福蛋糕,上面写满了南航人的祝福:“祝十八大圆满成功!”,表达了南航人深深的祝福。



  图2:长春航食外场人员与乘务人员进行餐食交接。 摄影:李景伟


  长春航食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对接。5日保障南航CZ6149航班上,长春航食厂长马井超、书记董梅,客舱部经理陈爱民、书记刘敬民亲临现场指挥,进行全程督导、协调,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长春航食上餐员还详细向乘务人员进行餐食介绍和交接,具体告之餐谱、餐具、特殊餐食-清真餐的摆放位置等,不疏漏每一个服务细节,力争达到服务周到、代表满意的效果。



  图3:吉林省十八大代表吃完南航祝福蛋糕后亲切地与李总及乘务组合影。


  5日15:30,满载着南航人祝福的空中客车A321飞机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腾空而起。平飞后,万米高空客舱里,乘务长韩枚将长春航食制作的精美蛋糕和客舱部准备的杯杯醇美红酒推出客舱,满怀深情地说到:“各位代表,你们好,我们南航航食为各位代表精心准备了祝福蛋糕。下面,由南航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李嘉华和省委一领导共同分切蛋糕,让我们共同祝愿十八大圆满成功!代表们分吃完喜庆的蛋糕后非常兴奋,纷纷在留言簿上签字:“感谢南航为十八大代表周到、细心的服务。充分体现了南航员工的高素质,和南航服务的高水平。谢谢你们!”


  长春航食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同频。5日17:30,CZ6149航班在首都国际机场安全降落。客舱部副经理、乘务长韩玫和长春航食书记董梅同时播、接通了电话:“十八大”代表对南航精心准备的餐食非常满意,代表们对南航人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南航的高水平细致服务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4:长春航食书记与客舱部副经理对照餐谱进行交接。 摄影:胡允辉


  多年来,长春航食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密切配合,经常召开协调会,互相交流旅客需求,寻求优化服务操作和贴近旅客需求的方法。长春航食日常还重视对乘务员进行餐食培训,打造空地服务完美对接,并对乘务员进行实地培训,使乘务员了解和掌握餐食制作的理论和工艺,理顺餐食装机、服务流程,丰富乘务员的餐食知识内涵,提升空中餐食制作水平及丰富乘务员与旅客的沟通资源。几年来,长春航食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多次共同保障了专包机,受到高端旅客好评。同时,也更多的为长春出港的广大旅客提供了优质、便利的航餐及客舱服务。恰是:长春航食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融合结硕果,并蒂花开分外香!


  长春航食今后还将继续与吉林分公司客舱部密切配合,更加努力力争在南航航空食品部启动的“吃在广州、食尚南航”活动中,为南航早日成为中国吃的最好的航空公司,而作出航食人不懈的努力!



  图5:长春航食精心为代表准备的祝福蛋糕。 摄影:韩枚



  图6:南航股份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李嘉华与吉林省委组织部长黄燕明切蛋糕共祝愿十八大圆满成功。



  图7:南航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李嘉华祝愿十八大圆满成功! 摄影:崔晓明



  图8:吉林省委组织部长黄燕明赞誉南航服务周到、细致。



  图9:十八大代表延边州委书记张安顺称赞南航服务高水平。



  图10:吉林省妇联主席关德伟在留言簿上赞南航服务细心。


(作者:南航航空食品部长春食品厂 董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