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现场运行室加强CDM系统信息录入

http://www.cnair.com 2012-11-06 18:1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恒)


11月1日,现场运行室机场协调席位值班员,在高质量的完成席位本职工作的情况下,还坚持做到对管调新的CDM系统的监控和记录工作。


    由于系统反应速度较慢且内容冗杂,两人一直到深夜两点左右才完成南航全部数据的记录。接着两人又结合之前从BOSS系统录入到OMC系统的飞机关舱门时间,筛选出那些关舱门后在地面等待超过一小时(含)的航班,将这些信息发送给机场,这可以有效的促使这些地面等待时间较长航班早点出港。


    虽然工作量比较大,但是想到能为提高公司航班的正常率贡献力量,能帮助公司研究飞机停机位与跑道和滑行道关系以及有效地调整航班结构,减少旅客在航班上的等待时间,现场运行室机场协调值班员还是尽职尽责的完成了全部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