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新加坡为起点 享受一路风景

http://www.cnair.com 2012-10-19 09:2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新加坡到关丹,从曼谷再到苏梅岛,乘着游轮,一站接着一站巡游,享受不一样的情调。


  踏上新加坡的青石街道,你的眼睛会被那带有强烈时尚气息的商品吸引,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地的时尚元素,在让你大饱眼福之外还能满足你的购物欲望。新加坡这座著名的花园城市,整洁的街道、现代的建筑、沿河的夜景吸引着游客纷至沓来。



  鱼尾狮这一虚化出来的神兽,早已成为新加坡的标志,来到新加坡,一定要到鱼尾狮公园合影哦!



  牛车水的唐人街里汇集了世界的美食,在这里边吃边逛,惬意自得。



  在世界最高的摩天观景轮——飞行者摩天轮上看新加坡的夜景,抛开所有烦恼。


  关丹这个马来西亚面积最大的州首府,绝对没有兰卡威那么出名,但是却以宁静获得了游客极大的青睐,拥有热带岛屿的激情,却难为可贵的保留了一份质朴的小资氛围。



  海滩关丹主要观光景点为直落尖不辣海滩(Teluk Cempedak)。其他临近著名海滩包括黑沙滩(Batu Hitam), 巴洛(Balok)及芝拉汀(Cherating)。芝拉汀附近有一个海龟保护区,海岸前数千米有一座蛇岛(Pulau Ular)。这里有一个“蛇与渔村”的传说。



  关丹的瀑布也很著名。市内还有三个公园。关丹的手工艺品如白眉印染也很著名。关丹的大清真寺也是旅游景点。


  关丹有许多购物中心以及一座五星级旅馆和数座四星级旅馆。外国人一般选择靠海滩的休假地。


  曼谷是世界上拥有佛寺最多的城市,漫步在城中心,映入眼前的是带有东方色彩的庙宇,还有那充满了神秘感的佛塔,每当清晨,全城都会听到悠悠的诵经之声,闭上眼睛,你会发现自己的心得到从未有过的升华。



  每天晨光初露的时候,来到水上市场,乘着小船与卖菜的摊主讨价还价,体味一种别样的风情。



  闲散的清晨过后,来到大皇宫震撼一下心灵,在大规模的古建筑群中寻找来自天籁的那一种梵音。


  苏梅岛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银白海滩,一番畅游之后,感受一次最舒适的SPA,身体和心灵一下子最大程度的释放,这难道不是苏梅岛的一大享受?



  在泰国最有名的潜水胜——涛岛地看珊瑚和丰富的海洋生物,走进《海底总动员》的世界。



  最长、最热闹、最负生命的白色海滩,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晒着午后的阳光,结束这次完美的旅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