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速免费 今年黄金周自驾游被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2-09-25 16:3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记者走访了天津的几家旅行社,看到来咨询十一线路的群众络绎不绝。“这周已经跑了好多家旅行社,过来看看有哪些线路,主要是对比下几家旅行社的价格”在某家旅行社,吕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除了传统的跟团线路以外,方便、灵活,而且可供选择的行程丰富,则是现在市民选择自助出游的主要原因。刚刚在网上预定了香港5日自助游的陈先生说,前段时间工作一直很忙,没时间陪孩子,好不容易赶上8天长假,就想带着孩子出去转转,放松一下。 “这次除了旅游之外还要顺道去探亲,所以就放弃跟团了”。他说,如果跟团的话,行程一般都是固定的,但自助游就不同,线路啊时间啊都可以自己作主。另外,现在旅游网站都有提供自助游的游线,他和家人商量了一下,就把行程给定下来了。


    在和平区另一位市民蔡先生也告诉记者自己只在网上花了二十分钟的时间,就将这次国庆的出游线路搞定了。“去烟台七天,不想跟团,刚好这次长假高速也免费,而且现在的在线旅游网站,比如欣欣旅游网这次推出的山东自驾游线路,不仅有多条主题线路供选择,而且通过网络提前预定门票也能省下一大笔钱,只要点点鼠标几下就搞定了”。与传统的出游方式相比,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助出游。从欣欣旅游网提供的数据来看,今年国庆自助游人数比去年同期至少增加了25%。


    据欣欣旅游网市场部一工作人员介绍,一方面是今年“高速免费”的实行将为自驾游的车主们省下一笔不小的花销。另一方面,现在的旅游网站也越来越成熟,不仅价格优惠,而且营销方式新颖、线路产品丰富,比如今年山东省旅游局也联合欣欣旅游网携手力推自驾游线路,这两个方面因素都拉动了今年网站的自助游预订量,可以预想今年十一黄金周的自驾游必将呈现“井喷”状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