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长线游提前热卖 部分线路供不应求

http://www.cnair.com 2012-09-01 14:3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距离十一黄金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计划趁黄金周出游的市民却已经开始准备了。记者了解到,除了需要提前1—2个月报名的出境游报名火爆,不少市民也开始预订国内长线游线路。上海、北京、三亚、丽江、厦门、苏州、杭州、桂林等热门城市最受市民青睐。


  记者了解到,已经有不少市民开始预订十一黄金周国内长线游产品,上海、北京、三亚、丽江、厦门、苏州、杭州、桂林、阳朔等热门目的地最受市民欢迎。以上海作为出发城市,“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桂林—阳朔双飞4日游”、“海南双飞5日游”等线路十一期间已经出现供不应求。


  出境游方面,十一黄金周期间满员率达7成。港澳、日本、韩国、新马泰、普吉岛、巴厘岛、塞班岛、马尔代夫等境外热门旅游目的地在十一期间将炙手可热。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旅游报价将有不同程度的上调,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提前通过网络在线预订相关线路可以享受优惠的价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