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龙江打造中国最长界江旅游线路正式通航

http://www.cnair.com 2012-08-25 14:2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23日开始,游客可以沿着中国最北也是最长的界河——黑龙江,顺流而下,欣赏中俄两国截然不同的亚欧风光。


  黑龙江是中俄界江,全长4370公里,是中国第三大河。这条线路西起中游城市黑河,东至中国最东端的抚远黑瞎子岛。当天,全程约为927公里的“黑河—萝北—抚远(黑瞎子岛)”旅游线路在黑河举行了首航仪式。


  黑河官方从去年开始这条“黑龙江之旅”,希望将沿江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亚欧风情融于一体。


  游览这条线路时,游客将途经中俄界江逊克段,“神州第一龙”发祥地恐龙之乡嘉荫;再途径黑龙江中游萝北段,最后抵达抚远县,游览黑瞎子岛、探访乌苏镇东方第一哨。


  黑河市市长张恩亮表示:“黑河市作为连接欧亚最重要、最前沿的通道之一,既是东北亚区域经济合作战略的支点,又是对内、对外两种资源、两个市场的交汇点。我们带领游客饱览界江美景,尽享中俄风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