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七夕”旅游线路多 人数、价格均上涨

http://www.cnair.com 2012-08-21 10:4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了解到,天津市一些旅行社近来纷纷以“七夕”为主题推出多条旅游线路,以吸引情侣报名参加。不少景区也推出别致的庆典活动。秦皇岛“我们的节日——七夕”中华爱情节、无锡灵山景区第一届“七夕禅缘文化周”,丽江、三亚、厦门等具有“浪漫”属性的目的地,很受情侣或者单身旅游者欢迎,“情侣游·丽江自由行”、“三亚唯美写真半自助游”等产品人气很高。


    据统计,“七夕”节旅游团的预订人数较常规非节假日预订有15%到20%的涨幅,除了个别线路以外,多条旅游线路报价均有小幅上涨,国内长线游较平时上涨200至500元不等,涨幅在10%左右。 (记者张鸣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