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旅游大篷车”开进京 推出特色旅游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2-08-18 15:5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4A级国家重点公园大龙潭景区


  千龙网北京8月16日讯(记者 安力)今天下午,柳州“旅游大篷车”开到北京,推介柳州节庆旅游产品和特色旅游线路,并为“2012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预热。


  柳州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部,别称“龙城”或“壶城”。在这里,一条绿色玉带般的百里柳江,在加上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音乐喷泉的点缀,能让你领略到如“人在画中游”的美丽景色;柳州工业博物馆则展示了柳州工业历史、工业精神的画卷;以“壮歌、瑶舞、苗节、侗楼”点缀的少数民族风情更堪称是风情柳州的独特魅力所在。



三江侗族百家宴


  据介绍,国庆期间的柳州节庆活动异彩纷呈,包括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柳州国际奇石节、中国侗族多耶节、中国芦笙斗马在内的独具柳州特色的节庆活动将逐一亮相。为吸引国内外游客的到来,本月上旬,柳州“旅游大篷车”陆续开赴上海、广州、成都、长沙、重庆、深圳等14个重点城市,以专业推介会、旅游摄影展以及文艺表演等形式,宣传推广柳州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三江程阳风雨桥


  其中,作为推介活动的重点之一“水上狂欢节”,紧扣“狂、动、水”三大主线,突出“新、奇、特”三个亮点,更具国际性、创意性、参与性、趣味性及互动性。此外,柳州开元寺的“佛教文化节”、中德啤酒摇滚音乐节、“让我们走吧”大型运动时尚模特秀等都将成为亮点活动,让观众领略到了狂欢节的柳州风情、柳州韵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