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庚将亮相霸王中药文化之旅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2-08-15 11:3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霸王中药文化之旅,见证霸王冠军品质”活动在门户网站、论坛社区、摄影网站、微博平台以及各大销售渠道上如火如荼进行中,据初步统计已有超过10万以上网友踊跃参与活动。


    “霸王中药文化之旅,见证霸王冠军品质”活动共涵盖3大环节,包括游览霸王罗定中药种植园、参观霸王酒店品药膳以及参观霸王高江工业园。据相关人士透露,中药文化之旅活动当天,霸王集团旗下追风品牌代言人韩庚将出席中药文化之旅的最后一站——霸王高江工业园。届时,韩庚将与“冠军品质见证团”成员近距离互动,代表霸王集团一同参观霸王产品生产流程。



    据行内专家介绍,霸王工业园拥有世界首屈一指的自动化生产线,霸王乳化生产线年产量30万吨,该生产线从配料、投料到最终的出料,以及CIP(在线清洗)整个过程实现了无人化、高效化和洁净化。此外,全自动的灌装生产线也是新工业园的一大亮点,从德国引进的全自动的灌装生产线,能够实现自动理瓶,自动灌装,自动理盖,自动贴标,自动装盒,自动喷码,自动检重及自动装箱等全自动化生产。


    霸王高江工业园彰显了霸王集团作为中药日化领导者的实力,霸王集团不仅有着强大的科技实力,更以其独特的中药养发的魅力赢得了市场的口碑。集团自发展之初至今一直身体力行,专注于中草药研究与发展,将现代科技与中药古法养发相融合,为传统中药文化寻求新的发展道路。借此次中药文化之旅,霸王集团为我们打开中药护发的神秘之门,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中药护发的新理念。


    深入霸王中草药种植基地,领略药园风光,亲自动手采集药材;前往霸王酒店,品尝霸王特色珍品药膳,学习中药养生护发;作为霸王“中药文化之旅,见证霸王冠军品质”活动特色环节目前已吸引不少网名的关注,人气明星韩庚的加入,势必为活动再掀高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