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净化心灵之旅 禅游线正式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2-08-15 08:5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归元·心旅游”禅游线正式推出


    有没有想过,某天可以远离尘世,到“寺庙旅馆”内小住两天,通过别样的旅途和别样的住宿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从中获得深深的哲思和别具一格的乐趣。


    现在有机会了,你可以到归元禅寺体验两日禅游之旅,享用寺庙的斋饭也将是一种独特的享受。更有机会接受僧侣的指导,体验“禅坐”,寻觅精神的平和宁静与心境的随遇而安。


    行程中将由著名养生专家专场讲解独特的养生之道,并为每个游客进行中医体质测试。由养生专家为每位游客的特殊体质量身定做各不相同的禅食。和归元禅寺高僧大德一起祈福。欣赏禅门书法、字画,法师还将为游客的宝物开光祈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