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王母故乡 “小北京”精品旅游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2-08-14 08:4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彰显文化旅游的新魅力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湟源县以建设全省农区现代畜牧业示范县、文化旅游名县和湟水河上游生态建设重点县为目标,培育竞争优势,打造新的亮点,建造了丹噶尔古城、日月山等一批文化旅游品牌,在全市乃至全省文化旅游业发展中树立了样板,走在了前列,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湟源旅游业已站在一个新的起点。着力发挥湟源县位于西宁—青海湖—两弹基地旅游黄金交汇节点的区位优势,找准湟源文化旅游在全省“一核三带四区”文化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全面实施“文化旅游兴县”战略,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支撑产业,把独特的文化、良好的生态、优越的区位、富集的资源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开发中保护、保护中开发”原则,注重市场运作,运用现代理念,融入休闲元素,引入高端项目,提高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做到文化自强,精心打造古城—湟海渠—磨林湿地休闲基地—自行车训练基地—日月山景区—宗家沟昆仑文化公园等一批湟水源头的“小北京”精品旅游线路,加快景区开发建设步伐,全力推进文化旅游名县建设,促使传统观光游向集休闲、度假、体验、观光、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多元复合型转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