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海森系旅游 森女们的最爱

http://www.cnair.com 2012-08-11 10:0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青海省旅游局获悉,青海森林旅游近年发展迅猛,旅游人数年增长率一直保持在15%左右,基本形成以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和林业观光园等类型景区协同发展格局,已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青海省旅游局常务副局长韩国荣介绍,森林具有净化空气、释放氧气等独特的休闲疗养优势,森林旅游作为旅游新业态,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广阔市场空间,目前已进入大众化旅游新阶段,并纳入了《青海省“十二五”旅游业发展规划》。


    “目前,互助北山、祁连、坎布拉、孟达天池等4处森林旅游景区发展势头很猛,青海森林旅游年接待人数超过290万人次,占全省游客人数五分之一以上。”韩国荣说。


    最近,青海省旅游局和省林业厅签订了森林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就共推森林旅游发展、打造森林旅游目的地体系、推进旅游示范工程建设等8个方面达成共识,今后几年内,森林旅游将打造成为青海重要的旅游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