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腊自助旅游线路 奥林匹亚旅游指南

http://www.cnair.com 2012-08-02 16:4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希腊旅游,最好的娱乐活动就是去看露天的音乐和戏剧表演了。雅典的Odium of Herodes Attius每年夏天都有露天的戏剧和音乐表演。


  盼望着自己在热闹非凡的婚庆领域中迎来自己最完美的婚礼,当然还少不了户外天然美景的外景婚纱照拍摄哦!作为当前最受欢迎的婚纱摄影风格来看,许多新人也在计划着忙碌婚礼过后的浪漫蜜月旅行哦!雅典作为国外蜜月旅行好去处,让我们一同前往吧!


  推荐理由:浪漫的爱情,具有风情的地中海式的城市,奥林匹克的发源地,神圣和浪漫我想是推荐给你度蜜月的理由


  海和天造就了雅典,而雅典的文化精髓集中在雅典卫城。雅典是海边的城市,海拔156米的卫城成为了全城的最高点。在卫城之上,最早动工的是始建于公元前515年的宙斯神殿。但由于种种原因,神殿完工的日期拖后了650年。直到公元2世纪,才由哈德良皇帝下令完成。可惜经过地震和战火的洗礼,原本的104根大柱,目前仅留下15根。


  坐落在卫城山尖上的巴特农神庙,采用山上的大理石建成,与象牙白的山岗浑然一体。本是祭祀诸神之庙,但因为庙内本有一尊象牙和薄金打造成的巨型雅典娜神像,又称“雅典娜神庙”。巴特农神殿是希腊人追求理性美的极致表现,处处都是数学上黄金分割比例造成的建筑结果,是古希腊建筑学、数学和美学的精品之作。


  奥林匹亚遗址在伯罗奔尼撒半岛西部的山谷里,阿尔菲奥斯河北岸(距河口16公里),伊利亚洲境内,具体位置为北纬37°38"18",东经21°37"51"。距首都雅典以西约190千米,坐落在克洛诺斯树木繁茂、绿草如茵的山麓,是古希腊的圣地。自从史前时代以来就有人居住。在公元前十世纪,奥林匹亚古代厄利斯用以敬拜宙斯的一个宗教中心。阿尔提斯——圣地,有古代世界最高的建筑杰作之一。除了庙宇以外,还保留着专供奥运会使用的各种体育设施。开始于公元776年的奥运会每四年在奥林匹亚举行一次。从18世纪开始,一批又一批的学者接连不断地来到这里考察和寻找古代奥林匹克竞技会的遗迹。1766年,英国人钱德勒首次发现了宙斯神庙的遗址。此后,经过大批德国、法国、英国的考古学家、史学家们对奥林匹亚遗址系统的、大规模的勘查、发掘,至1881年取得了大量有关古代奥林匹克竞技会的珍贵文物和史料。1936年第11届奥运会后,因有部分余款,国际奥委会决定用这笔款项继续对奥林匹亚遗址进行发掘,发现并复原了体育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