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兖州兴隆文化园即将竣工 2013年正式开园面世

http://www.cnair.com 2012-07-16 14:5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兖州旅游有什么?”很多人提起兖州,首先冒出这样的疑问。答案是兖州已经启动总投资30亿元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兴隆文化园规划建设。

 

  据悉,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兖州兴隆文化园项目明年上半年基本具备开园条件。在建设现场,笔者看到,该项目灵光宝殿主体钢结构已经安装完成,一至四层外墙砌体完成,正在进行室外石材干挂龙骨安装;西区地宫和东区二期菩萨殿、钟鼓楼、山门等正在按计划进行施工。


 

 

建设中的兴隆寺一景

 


 

竣工后的静心园

 

  据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今年可完成灵光宝殿、静心园、兴隆寺、体验楼工程施工,并开工建设辅助工程。目前,东区、西区核心建筑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年内将基本完成室内外装饰装修、园林景观施工和辅助工程建设,明年上半年基本具备开园条件。

据介绍,兖州的改变要从2008年的一次考古发掘算起。当时,兴隆塔地宫出土一批国家级文物,海内外为之关注。这让兖州抓住了加快文化旅游业发展的难得契机。同时,大型实景演出《菩提·东行》已完成前期策划,预计下半年将在兖州兴隆文化园东区进行试演。“《菩提·东行》是一部关于高僧们携带佛教圣物东归的故事,实景演出中将展示他们沿途的经历,以及所走过的沙漠、草原等沿途的风土人情。”中国大型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