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暑出游两全其美,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成暑期游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2-07-16 10:4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月高考结束,7月徐徐到来。大学、高中、初中、小学全面放假,无数家长和孩子都准备利用暑假时间出行游玩。各大城市也瞄准了暑期旅游市场,开始推出各种各样的旅游路线来吸引家长的注意力,特别一些专门的解压游、家庭游、亲子游的线路更是针对暑期旅游进行量身打造。



  据悉,从6月开始暑期出游的咨询信息相比之前几月猛增了3成,预计7月中旬后暑期旅游市场将迎来出游的最高峰。在旅游景点上,除了云南、海南、青岛等旅游城市之外,出国游以及一些学子和家长心仪的理想大学等景色优美的名校,也成为了不少考生和家长自由行程中的青睐之地,而一些游乐场、和城市特色场馆也十分火爆。


  昨天从武汉一家大型旅游社了解到,今年武汉极地海洋世界成为了家庭游、亲子游出行的焦点。武汉本地因为天气的缘故,在出游选择上外地游客则更多的是考虑可以消暑还能游玩的地方,自然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就成为了首选。


  虽然七月是旅游旺季,但是流火之月的热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在传统的旅游项目上,爬山、城市景点或者游戏场都是痛并快乐的旅程,即便是海边旅游也不能一直在海水里泡着,而像武汉极地海洋世界这样的可以将消暑与出游完美结合的地方越来越受大众的青睐。在酷热的季节,享受旅游,再有一丝清凉,已成一种独特的旅游观念。



  武汉极地海洋世界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海洋馆新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主打就是亲子与家庭路线,更多是针对一些考生减压以及给小一点的孩子增加知识面,开阔视野所准备的,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参观到妙趣横生的南、北两极动物,感受原生态的极地乐趣,还可以与这些动物明星们亲密互动,共同演绎新奇无限的极地狂欢。


  暑期武汉极地海洋的客流量也大富度增加,对此业内专业人士称,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游’价高涨的时候,国内部分线路都会呈上涨趋势,但省内价格就比较透明,所以大部游客还是愿意在省内旅游,这样一来可以避开客流,二来可以节省旅游费用,对于外地游客,他们的想法很简单,夏季气温高,排汗多,外出旅游最易发生中暑,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凉快,大热天的谁也不愿意四处走动,能够在一个凉快的地方游玩,谁也不愿意被太阳晒着。 


 


  对此专家也提醒各位暑期出游的游客们,中午要休息。早晨空气新鲜,气候凉爽。因此,夏季外出旅游时,出发时间应该早些,到了中午就休息,下午三四点钟以后再进行旅游活动。这样不但旅游时有精神,不觉累,而且还不中暑。多喝盐开水,夏季高温,出汗过多,体内盐分减少,体内的渗透压就会失去平衡,从而出现中暑。而多喝些开水或盐茶水,可以补充体内失掉的盐分,从而防暑。喝盐水时,要少量多喝,才能起到预防中暑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