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实业公司维修部领导组织开展盛夏“送凉爽”慰问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2-06-29 18:1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晓丹)进入盛夏季节,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乌鲁木齐连续出现38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日照强度高,持续时间较长,给生产一线的员工工作和生活上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为了做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旺季安全生产,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员工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实业公司维修工程部领导于6月28日下午,积极组织开展了“送关爱到基层,送凉爽到一线”的夏季防暑降温慰问工作,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了员工们的手中,并鼓励员工们积极发扬能吃苦、肯奉献的工作精神,全力做好夏季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此外,除发放防暑用品之外,维修部领导还对员工们进行防暑防病安全知识指导,要求大家在高温、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此次送凉爽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维修工程部领导对本部一线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极大的鼓舞了员工们的士气,通过慰问活动,实现了领导与员工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战高温、抗酷暑,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各项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