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民参与 共筑防毒长城

http://www.cnair.com 2012-06-26 16:5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6日是第25个世界禁毒日,作为全国禁毒的前沿单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组织开展了以“全民动员  根绝毒害”为主题的板报巡展。


    25日下午,一条禁毒宣传长廊由南航新疆分公司各所属部门参展的共20余张展板构成,它们都是各部门向社会、公司员工进行禁毒宣传的窗口。在巡展现场,请来了民航急救中心的医疗人员,为大家讲解有关毒品的知识。通过禁毒宣传展板为前来参观的员工和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禁毒课”。


    在当今社会,几乎人人知晓毒品对人生和家庭甚至子孙后代所带来的危害,而防治毒品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参与。尤其是在航空企业这样防止毒品的前沿阵地,更需要警钟长鸣,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禁毒日。


    在此次禁毒日宣传中,保卫部马卫民部长对新招聘员工进行了禁毒、缉毒教育,要求他们秉承南航一贯的禁毒目标,成为与毒品势不两立的禁毒斗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