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工会端午节慰问困难女职工

http://www.cnair.com 2012-06-25 18:1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工会女职委配合公司工会女职委,对飞行部2名特困女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6月20日上午,公司工会女职委慰问组在飞行部工会的协助下,对空勤餐厅做服务工作的残疾女职工李蓉进行了现场慰问,并送去了团圆粽子和鸡蛋等慰问品。由于李蓉不能进行正常的语言沟通,女职委的领导用手语和纸笔与李蓉进行了交流,在场的许多餐厅服务人员对此次慰问行动报以了热烈的掌声。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了因患脑瘫久病卧床13年之久的女职工屈丽娟家里。



    一进门,两位年迈的老人紧紧地拉着女工主任的手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多年来一直对娟子的关心和爱护,看到有南航这样的好领导,我们老两口放心啦”。此次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职工心里,是工会对职工“有困必帮、有难必救”承诺的实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