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汽服部组织交通事故及消防应急疏散综合模拟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2-06-25 14:2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各相关单位领导到场观摩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倪媛报道  为使职工熟练掌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交通事故处理程序,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2012618日上午,东航西北分公司汽车服务部组织了交通事故及消防应急疏散综合模拟演练。分公司安运部、保卫部、工会、综管部,以及汽服部领导参加,分公司工会主席常伟祥也莅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演练分两个项目,项目一是模拟机组车与前方车辆追尾,车辆受损,驾驶员及车内机组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随即展开应急救援工作。安服室、业务室、医务室接到通知,立即安排人员和车辆赶往现场救援。项目二是模拟人员夜间巡视,发现停车场某车位上大轿子车发生自燃,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立即进行车辆疏散,通知义务消防队赶往现场,展开灭火及相关处置工作。


整个演练过程惊险、紧张、有序,给参演和现场观摩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教育课。各单位参会人员对此次演练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每位驾驶员通过此项活动熟悉和掌握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程序,为行车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演练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遵章守纪、全力保证行车安全。



图:医务人员为伤者急救。



图:紧急救援。



图:义务消防队迅速赶往现场救火。



图: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