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多措并举细化“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2-06-24 20:4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一个“安全生产月”,和田机场为积极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机场围绕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开展一系列活动,使今年的“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有计划、有亮点、见实效。


    首先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机场及时制作了以“科学发展 安全发展”宣传横幅,制作了宣传栏放置在候机大厅醒目位置进行宣传,并利用候机楼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安全用语,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其次,开展和督促人员自觉执行安全规程,精心安排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各类规章制度和有关安全生产文件。三是狠抓整改项目的落实,将集团安监部及民航新疆管理局综合保障能力检查出的问题逐一分解、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并在每周总经理办公会汇报整改情况。四是利用“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文明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各部门利用安全生产月,开展安全文明生产专项治理活动,分工明确、任务清晰、重点突出。五是积极开展“安全工作宣传咨询活动日”活动,向旅客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提供有关乘机安全常识及问题咨询等,六是深入开展民航各类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如违规运输危险品整治、打非治违、鸟害防治及FOD防范等专项行动,重点整改安全责任不明确、规章标准执行不严、员工思想教育不到位、安全信息报告不及时等问题,推动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实施工作,进一步落实风险管控。


    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机场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积极响应,同步制定了计划,按计划开展各项活动,并将工作落实到人,确保注重创新,务求实效,以达到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