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万米蓝天庆端午 粽叶飘香满客舱

http://www.cnair.com 2012-06-21 11:0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每年中国农历的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艾叶香满堂,桃枝插门旁,近看粽叶绿,远看麦儿黄,相传端午节一直是一个提倡全民健身、防疫祛病,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为了庆祝这一传统节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乘务组纷纷举办了万米蓝天庆端午、粽叶飘香满客舱的系列活动。


为了让活动丰富多彩,CZ6887乘务组自制了小标语“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为大家助兴,餐食也和以往准备的不一样,特地配备了香甜的粽子,伴随着艾叶儿的飘香,旅客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美味儿的粽子。


女士们,先生们,为了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为了让旅客们放松心情,我们特别安排了一些小活动,首先是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话音刚落,旅客们已经迫不及待地举起双手纷纷参与活动,一些旅客还用自己的方式向亲友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几位外国的朋友也饶有兴致地参与到活动中,回答着主持人的提问,一同学习和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由于他们出色的表现,主持人将一瓶包装精美的法国干红赠给了其中一位外国友人,他高兴地说:没想到头一次坐飞机,让我如此难忘,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阵阵地掌声让客舱的气氛显得融洽而又温馨。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飞机很快到达了广州的上空,广播再次响起:旅客朋友们,我们全体乘务组有缘与大家相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希望您及您的家人节日快乐!此时,旅客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乘务员们表示感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