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月温情季 驴妈妈推荐热门旅游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2-05-29 18:4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季流转,我们在似曾相识的光景里漫步,六月的假日汇集,六月的温情满溢,暑期带着孩子玩遍动漫王国,毕业了和好友一起来次短途旅行,趁着端午小长假到川蜀之地去避暑,或者和爱人相约浪漫海岛,在这个美丽季节走出去体验另一种生活,给自己平静如水的光阴里加点儿如花灿烂,也许在旅行的那一刻,沉醉已自在心间。


到苏州  太湖泛舟西山采摘

推荐景点:太湖湿地公园 西山枇杷园

游玩特色:尽赏太湖浩渺美景 品尝新鲜枇杷美味

出游方式:亲子游 毕业游 自驾游


“暑气虽风减,花香入暮浓。”春末初夏时节,太湖湿地处处美景如画,风光无限好。来到此地,可以徜徉在林中花径,亲近大自然,休闲观景,放松心情;也可漫步在沿河十里木栈道,观白鹭飞天、蛙鸣鸟啾之境;或是泛舟湖上,穿过烟波浩渺。此时也正是西山枇杷最新鲜可口的季节,就近到园内自己动手采摘,感受一番田园牧歌的魅力。不管是全家出动DIY水果大餐,还是毕业旅游跟朋友泛舟畅谈,都是再惬意不过的美事。


清凉一夏  安吉龙王山漂流

推荐景点:龙王山峡谷 黄浦江源头龙王山景区

游玩特色:惊险刺激玩漂流

出游方式:毕业游 情侣游 自驾游


都说龙王山主峰既不似黄山、华山一峰孤耸,又不似峨媚山那样的群山环抱,而峰顶上一块平坦如毯的千亩田,在春夏之际,一片碧绿,分外好看。可是除了这青山翠绿,龙王山还有清澈见底的河道溪流,各种巨石散布其中,火山遗迹清晰可见。如此自然天成的地理优势当然最适合和朋友们一起体验夏日漂流了。当橡皮筏开动,一路将途经20多处滩、30多道湾、56个滑道、峰回路转,在穿石、绕壁、急流、险滩之间惊险刺激地完成漂流全程。


迷失在川蜀之国的翠林松竹间 

推荐景点:九寨沟 黄龙风景区 蜀南竹 海都江堰

游玩特色:风光独好 最美的世外桃源

出游方式:家庭游 毕业游 老年游


夏日已到,想起了翠林松竹,自然就想起了凉爽自如的感觉,此到四川去是再合适不过了。川蜀之地的自然风光本是无限好,闻者想见,见者迷失,一生中必游之地。天堂九寨沟有绮丽水景碧蓝澄澈,有倾泻而下的恢弘瀑布,更有交相辉映的彩林美景;而黄龙风景区则以其特有的高原风光和民族风情被誉为“人间瑶池”;竹波万里的蜀南竹海也以雄、险、幽、峻、秀而著名;悠远而宁静的上里古镇则不由让人怀念起久违的淡定与安详;乐山大佛的神圣让朝拜者不禁肃穆沉静,而成都的街市景观则为川蜀如画风景添上了一种有滋有味的生活气息。


浪漫相约马尔代夫

选岛必收:卓美亚维塔维丽岛  香格里拉岛   第六感拉姆度假村   钻石岛

游玩特色:蓝色海岛水之恋

出游方式:情侣游 家庭游


说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人间最好的乐园一点都不过分,世界知名酒店的服务细致入微,每个细节处都被设计师规划得美轮美奂。无论是水上小屋还是迷幻花园,都给游人带来非凡尊贵的享受。毋庸置疑,马尔代夫绝对是蓝色海岛行的首选。谁不想给心灵放个假,过一个与世无争的浪漫假期呢?



亲近原始野趣肯尼亚

必游景点: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  奈瓦莎湖   那库鲁国家公园  安布塞利国家公园

游玩特色:探索非洲动物王国

出游方式:摄影游 情侣游 亲子游


肯尼亚是观赏非洲热带珍稀动物的最佳目的地。在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能有幸观赏到一年一度的“马拉河之渡”的壮观场面;而乘船去游美丽而珍贵的淡水湖奈瓦莎湖,会看到野鸭、鹈鹕、水羚羊、河马在这个小小的世界里和谐相处;纳库鲁湖国家公园是火烈鸟的天堂,数千只火烈鸟振翅起舞,与落日红霞、湖光倒影相映成趣,场面十分壮观;到安布塞利国家公园,则可以欣赏覆盖着皑皑白雪的非洲第一峰—乞力马扎罗山,在黎明的曙光中呈现出粉红光彩的美景。


同游动漫王国日本

推荐主题乐园:东京迪斯尼主题乐园  宫崎骏三鹰动漫世界  富士急乐园

游玩特色:亲子互动  玩转乐园

出游方式:亲子游 情侣游


痴迷某物某事,是一种幸福的感觉。这就是动漫里的幻想空间总会让人欲罢不能的缘故。能够徜徉在超越现实的感官世界里,能够把自己扔在一个疯狂的游乐国度里,那种感受与体验本身就带着自由的滋味。来到动漫王国日本,先置身于闻名的梦幻天堂迪斯尼乐园,和孩子们同拾童年快乐。再去逛一逛宫崎骏三鹰动漫世界,带他们身临动漫大师的奇幻之境。还要到富士急游乐园,感觉那座世界最大落差的过山车带给人的刺激和快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