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明小长假 10大赏春地点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2-04-05 11:4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清明假期即将来临,你可以参考网上流行的拼假攻略,为自己打造一个7天长假,行程不必太远,在国内寻找一方适合赏春的净土即可。登高踏青,避世问道,追忆时光......利用好这个假期,迎接最真的自我!


推荐地1


江西武功山


云海草原,高山踏青



江西萍乡武功山——云海草原,高山踏青


武广高铁沿线聚集着众多旅游资源,除了众所周知的丹霞山、衡山、张家界等,在离高铁株洲站2.5小时车程的湖南和江西交界处,还矗立着江西第一高山——武功山。武功山不仅有奇峰秀水,海拔1600米处的数十万亩高山云海草原更是令人称奇,4月是到这里登山踏青的好时节。


在喜好户外旅行的驴友中,武功山早已小有名气,其高山草原海拔之高、面积之广,在世界同纬度名山中绝无仅有的。尤其是春天,绿油油的草原嵌在白茫茫的云雾间,在草原上尽情奔跑或是安营扎寨,做一回“山人”,都很令人向往。前往武功山草原可选择徒步或乘坐索道。如果想沿路发现秀丽的风光,推荐徒步登山,一路上可以边走边拍,尽情撷取春天的美景,如遇清明雨水,还可能在雨过天晴时目睹武功山金顶的佛光。若乘索道上山,则可到索道口的紫极宫祈福。


旅游贴士


江西武功山交通:武功山距离萍乡市市区47公里,从萍乡市区可在城南汽车站乘班车(每20分钟一趟)约1小时直达武功山。


江西武功山住宿:推荐入住位于武功山海拔1360米处的武功山庄,它位于去往多个景点的必经之路,十分方便。






[page_break]



 


推荐地2


江苏扬州瘦西湖


清秀婉丽,畅享神韵



江苏扬州瘦西湖——清秀婉丽,畅享神韵


瘦西湖园林群景色怡人,融南秀北雄为一体,在清代康乾时期即已形成基本格局,有“园林之盛,甲于天下”之誉。所谓“两岸花柳全依水,一路楼台直到山”,其名园胜迹,散布在窈窕曲折的一湖碧水两岸,俨然一幅次第展开的国画长卷。


“天下西湖,三十有六”,惟扬州的西湖,以其清秀婉丽的风姿独异诸湖。一泓曲水宛如锦带,如飘如拂,时放时收,较之杭州西湖,另有一种清瘦的神韵。清代钱塘诗人汪沆有诗云:“垂杨不断接残芜,雁齿虹桥俨画图。也是销金一锅子,故应唤作瘦西湖。”瘦西湖由此得名,并蜚声中外。


旅游贴士


江苏扬州瘦西湖交通:南京汽车东站乘汽车到扬州(平均20分钟一班,)或者乘火车到扬州,然后换乘扬州到景区的交通或乘坐的士。


江苏扬州瘦西湖住宿:扬州的宾馆,招待所星罗棋布,一些老旅社还对外营业,很有味道。


江苏扬州瘦西湖美食:蟹壳黄、萝卜酥饼、鸡丝卷、豆腐卷、四喜汤团、葱油酥饼、黄桥烧饼






[page_break]



 


推荐地3


湖北武当山


无双胜境,览奇问道



湖北武当山——无双胜境,览奇问道


武当山高峰林立,天柱峰海拔1612米。武当山有七十二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