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出游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2-03-20 20:1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月沪上小雨淅沥沥下个不停,雾霾的天气让多数人的心情蒙上了一层或浅或深的阴影。可是对于女性来说,三月的画布上不应该愁云密布,而应该明媚动人,就算天公不作美,自己也可以寻一片乐土,释放心情,捕捉美丽。推荐到三亚海边踏浪观海,到古都南京品小吃泡温泉,或者到沪郊青浦植树采草莓,只要心有意,美丽必定一路相随。


    风情三亚 :温馨浪漫 品精致之美


    关键词:观椰林沙影、住度假酒店 、品热岛美食、和爱人潜水、探花赏景


    三亚有蓝天白云、椰林沙影,所以让人神往;三亚四季如夏、美食如林,所以游人如织;三亚有阳光海滩、海景套房,所以适合度假。找出诸多理由说出一个地方的好,都不如亲自前往走一遭。


    此刻到三亚,绝对是个好时机。因为刚过了旅游旺季,酒店和机票价格都有大幅缩水,而且避开了人山人海的火爆场景,独得一份难得的安静。加上正值3月妇女节,如时间充裕,旅游度假绝对是女人们庆祝节日的最佳方式。此时不玩,更待何时?怎么着也得穿上一条复古白纱裙,到海边踏浪,迎着海风感受一把浪漫不可。


    不妨选择早上的航班,到达三亚正好是中午,选一处优质海景房,放置好行李,轻装走至海边,在沙滩漫步,迎着海风等待美丽夕阳,然后回到酒店舒舒服服睡个懒觉,品尝一下精致美食,再去体验一次舒缓身心的SPA。


    都说“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亚龙湾早已驰名中外。处处五星级酒店的配制,最优质的海水,最奢华的度假体验设施,一切硬件的完善彰显着它的与众不同。亚龙湾的仙人掌度假酒店被网友评为亚龙湾性价比最高的酒店,它的优点很多,比如距蝴蝶谷很近,独有南美风情,亚洲最大的室外泳池等等。


    亚龙湾的景观也很宜人,比如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本就因百果园、兰花谷、雨林奇观而颇有美誉,其后更借助《非诚勿扰2》的热映而名声大震。在这里可以徒步登山游览,一路欣赏幽幽兰花、丰茂雨林,也可以乘观光车,沿途观赏逐鹿岭、烟波亭、升官石以及龙门石。登上山顶,在沧海楼极目远眺,还可一览亚龙湾全貌。


    相较亚龙湾的高档奢华,三亚湾的酒店更贴近普通游客的消费水平,住在这里也更能深入体会当地人的世俗风情,所以被人比喻成可亲可爱的渔家姑娘。而且这里交通便利,仅需10分钟便可到达三亚市中心和凤凰机场。


    不妨就住在阳光酒店吧,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海滨城市的浪漫。酒店外形好像停靠在美丽海湾的一艘豪华游轮。懒懒地躺在180度海景房,远望一片透明的蓝,泡个温馨花瓣浴,或者穿上靓丽泳装到室外泳池畅游一番,回来喝杯清爽饮品,度假的感觉悠然而至。


    如果是情侣出行,建议乘船至蜈支洲岛,入住岛上的度假村别墅。蜈支洲岛堪称最适合情侣游玩的海岛,可以在岛上尽情享受海滩阳光和各种水上项目,和相爱的人一起去潜水,看海底风光美丽浪漫;或者去看看妈祖庙、情人桥,如果住在岛上,就到观日岩上看日出。岛上还有海南土鸡、香酥鲜椰片这等美食,味道绝佳,值得品尝。


    行程建议:


    D1从上海乘坐上午航班直飞三亚,中午入住亚龙湾仙人掌酒店,下午可以去泡温泉,傍晚漫步海滩赏夕阳。


    D2观赏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赏幽幽兰花,看雨林景观。


    D3前往蜈支洲岛看海、潜水、海钓。


    D4到免税店购物,下午返回温暖的家。


    美食推荐:三亚的美食众多,海鲜、热带水果以及特色小吃。若是去海棠湾,不妨去南田农垦农场品尝一下水果宴,它是用菠萝、木瓜、椰汁、椰蓉、香蕉火龙果等多种水果和鱼肉蛋一起烹制而成,美味又养颜,适合女性食用。


    古都南京 :随心而至 享舒适美味


    关键词:享芳香温泉、赏秦淮夜景、品地道小吃


    如果时间不够充裕,或者不想远途旅行,选三月某个周末就近到古都南京,去汤山泡泡温泉,再去看看秦淮夜景,品品地道小吃,也是不错的选择。行程不必紧赶慢赶,安排妥当,随心而至,悠闲游走。


    先到御豪汤山温泉度假村躺在暖暖的池水中,听着舒适放松的音乐,芬芳的香气扑面而来,南京之旅就这样暖意融融地开始了。身处屋顶露天温泉,看着浪漫简约的园林布局,周围花团锦簇,汩汩泉水,热气腾腾,让人仿佛置身于天外仙境而流连往返。


    泡过温泉晚上不妨去南京市区逛逛夫子庙,和爱人一路闲游,看看秦淮两岸的绮丽风光。夜幕下的秦淮风光更美,灯船绚烂多彩,一明一暗闪着微光,闪闪烁烁,灯影交错。如果抵不住美景的诱惑,不妨就招呼船家,立马登上游船,划着木浆泛舟而行吧。“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想杜牧当年写下诗句,也是亲眼目睹了秦淮夜景的繁华与沉浮。


    说起南京的美食,大多数人会首先想起秦淮八绝。但事实证明,唯有当地人才最了解真正美味所在。夫子庙的大石坝街和湖南路的狮子桥是南京人常去的美食街。有人开玩笑说,南京人跟鸭子有仇。其实说的就是南京人喜欢把鸭肉做食材,而且有关鸭肉的吃法也是面面俱到,道道精品。所以就去叫上一份尹氏鸭血粉丝汤,再加一份鸭肉汤包,汁香浓郁,口口生香,相信一定让你回味无穷。


    行程建议:


    D1上午自驾或乘车到南京汤山,先到御豪汤山温泉度假村泡汤,傍晚到市区入住南京大观视界酒店,然后去夫子庙品小吃,再去看秦淮夜景。


    D2上午游览阅江楼和玄武湖,购买南京土特产,下午返回温暖的家。


    住宿推荐:温泉度假村内有五星级住宿,希望逛南京夜市的朋友可以泡过温泉之后到南京市内住宿。推荐住在大观视界酒店,紧邻“阅江楼”、“静海寺”,步行五分钟即到高端商业街。


    温馨贴士:贡院西街可以品尝到南京各种地道的小吃,南京的板鸭负有盛名,不妨选购带给亲友,东市和西市可以选购旅游纪念品。


    绿色周浦:体验自然生态之美


    关键词:植树踏青、采摘草莓


    植树节将至,想起学生时代和朋友们一起拿起铁锹,带上水桶,共同合作种下一棵小树苗。如今回想起来,那种无意识的行动正是一种公益和环保的姿态。自然带给我们的生态之美已经被城市渐渐隔离,在春苗初露的时节,再邀好友到郊外,挥汗栽下一颗小树,为春天涂一抹清新绿色,这种回归自然的举动也许会让太过拘谨和紧张的压力得以释放,放松心情,拥抱自然生态之美吧。


    找个周末到市郊周浦,走进花王世家生态农业园,种下绿色小树,采摘新鲜草莓,和朋友们来场拔河比赛,和孩子一起比拼快乐袋鼠跳,或者搭个简易帐篷,去园地里摘点儿草莓,团团围坐,边品尝边谈天。


    种树最好的时间是在午餐过后。带上铁锹和树苗,选一片看中的空地,刨开一个直径50厘米左右的土坑,放入树苗,填上周围的土,用水将土浇透,有条件的最好在树的周围铺上一层树叶或者草,减少水分的蒸发,又可以减少杂草的生长。然后在树上挂上自己的姓名牌,作为留念。


    田间地头的草莓当然是最新鲜的,摘下一颗放入口中,红色的汁液瞬间让人陶醉。种草莓的全过程不能使用农药和化肥,只能用有机肥料和物理除虫,所以可以直接食用。返程时也可以多带几盒,送给亲友品尝。


    行程建议:上午开车到周浦镇旗杆村花王世家生态农业园,参观生态种植,吃农家宴,下午植树摘草莓,傍晚返回温暖的家。


    种树贴士:如气候潮湿,建议戴鞋套或者穿雨靴。填坑的土不宜太结实,要留下一点空隙透气,土方以盖住树根为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