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月:浪漫冰雪游

http://www.cnair.com 2011-12-12 16:0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推荐


趁着岁末,赶在2012年即将到来之前,抓紧时间,就在这个12月向北出发圆梦去吧。陶醉飞舞白雪,畅游林海雪原,漫步纯白世界,精神自然也会为之一振,再享受动感十足的冰雪运动,哪怕摔上几跤,那得到的也是畅快。


加拿大圣诞火车载你玩雪


推荐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惠斯勒


推荐理由: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和惠斯勒分别以城市圣诞灯饰和玩雪著称。在今年12月,游客更可搭乘惠斯勒登山者号冬季列车。


12月美景: 这一季去温哥华感受无限的曼妙和浪漫!距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的三个山顶滑雪区——格劳斯山(Grouse Mountain)、赛普里斯山(Cypress Mountain)和西摩山(Mount Seymour Mountain)是享受滑雪及单板滑雪的胜地。山顶不但可以看到美丽的城市景色,还提供晚间滑雪服务。而一年一度最浪漫的圣诞节也悄悄临近,届时,家家华灯齐放,全城绚丽辉煌,到处都有各式各样适合一家大小参与的有趣活动。


离开温哥华,一定要搭乘惠斯勒登山者号赏雪滑雪, 惠斯勒登山者号全程大约行驶3个小时,火车穿越惠斯勒与温哥华之间著名的海天风景区、西温哥华和斯坦利公园等。尤其是拥有超大圆顶玻璃车窗的豪华车型Glacier Dome Coach,车顶采用的是玻璃结构,惠斯勒登山者号上还有一节特殊车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