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德国网站增新功能 在线购买机票火车票

http://www.cnair.com 2011-12-02 08:3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11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德国网站增加Rail & Fly 机票+德国DB铁路套票销售功能,支持在线购买机票、火车票。


即日起,访问国航德国网站使用Rail & Fly 预订功能购票,即可享受在线购买国航机票+德国DB火车票服务,足不出户,轻松购买。旅客可从任一德国境内 DB 铁路提供服务的火车站,前往国航德国通航点: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机场接驳国航航班,飞往中国及世界各地。此产品与预订普通机票方法相同,订票过程中旅客可根据航班状况和自身需要选择中转机场和航班,凭出票邮件中的DB铁路取票号在火车站打票机取票,乘坐对应列车前往航班所在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