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多条航线打折 现在购买春运机票正当时

http://www.cnair.com 2011-11-30 16:2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明年1月8日,2012年春运就要开始了。作为五年来最早开始的春运,现在已经可以购买飞机票了。


记者从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现在提前预订机票,可获得相当廉价的打折票。从11月起到元旦等节日前是机票市场的传统淡季,不久前一直维持在高价的机票近期出现了大跳水。记者发现,从下周起济南发往上海等全国多个省市的航班都出现了不少超值机票,二、三折机票比比皆是,还有不少低于百元的一折机票。“整体来看这个时期属于民航业的传统淡季,这个季节肯定有比较便宜的机票。”山航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11月、12月是机票市场的传统淡季,在民航业内人士看来,当下除了飞往昆明、三亚等个别旅游城市的机票外,从济南飞往其他地方的机票都不贵。记者了解到,平均起来,目前从济南飞往全国各地所有航线票价也就在600元左右。记者今天在去哪儿网看到,从下周日开始,山航济南飞往上海的航班机票出现了143元的价格,返程票价格更低,只有126元。此外,到厦门、广州、深圳等南方城市两折三折机票也比比皆是。进入冬季后,一些北方海滨城市的旅游热度也大大降低。记者了解到,从下周五起,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从济南发往大连的3U8811航班机票售价为84元,折扣为0.9折。


山航营销委销售部副经理庞冲表示,航班换季后,从10月30日到明年3月份的机票都已经可以购买。今年春节提前,部分航空公司已经开始出售春运机票。他表示,预计进入12月后,机票价格会比11月更低。到12月底,随着圣诞节、元旦等节日的来临,学生流、民工流等客源增加,机票价格预计将会出现一定反弹,因此旅客应当抓住当下有利时机,提前购买便宜春运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