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信旅游:春节带TA猎寻最浪漫的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11-11-30 12:5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知不觉已走到了2011年的年末,对于2012年的春节长假大家是否想好了怎样度过呢?在长假期间旅行已成为一个热门的话题,对于现在的春节长假来说,同样也不例外。能和自己心爱的TA,过一个浪漫而与众不同的龙年估计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如果你想让梦想照进现实,赶紧跟随众信旅游的脚步,一起猎寻最浪漫的旅游胜地吧。


    澳洲——寻找心形大堡礁

 


 

    在澳洲,最著名的景色便是世界三大美港之一的天然港湾—悉尼港,这里弥漫着浓厚的休闲度假气氛,舒适而惬意,情侣来这享受春节长假最合适不过。在景色绝美的港湾上,不仅能够欣赏色彩斑斓的海底珊瑚,透过五彩缤纷的热带鱼群,游客还能找寻到世界自然遗产和奇迹的心形大堡礁。

 

    徜徉在昆士兰州外海的珊瑚海海域,它位于昆士兰海岸及大堡礁之间,是圣灵群岛74个岛屿中最大型的渡假岛屿之一。汉密尔顿岛除了拥有大堡礁这处世界绝美的景观,清澈不受污染的海域也造就这里多元的海上活动,岛上还有百分之八十的地区受到完好保护,陆上自然景观原始,绿意盎然,澳洲本土野生动物丰富,再加上这里终年气候舒适宜人,使汉密尔顿岛弥漫着浓厚的休闲度假气氛。

 

    推荐线路:众信旅游澳洲-尊享澳网 寻找心形大堡礁 澳大利亚凯恩斯9日尊享之旅79999起

[page_break]


 

    欧洲——猎寻极光

 


 

    我们常常期待着在流星划过的瞬间,许下最美的愿望。流星固然可贵,不过相较美丽又难得的极光,便逊色了许多。能够亲眼看到体验华美的极光,的确令人遐想又向往,前往极光最佳观测地——北极之都-特罗姆瑟、北角、希尔科内斯,幸运的话,在这里观赏到的极光,或许可以成为你和TA终身铭记的回忆。

 

    推荐线路:众信旅游欧洲-猎寻极光 极地体验挪威8日43999起

[page_break]


 

    欧洲——圣诞村的童话春节

 


 

    圣诞老人和他驾驭的七匹小鹿,还有装满礼物的大口袋……这些都是出现在童话故事里面的情节,而我们也只能在梦中畅想自己是童话故事里的幸福的小孩儿。如今,不同了,你可以和最心爱的TA一起来芬兰的圣诞村,身临其境体验童话中的每个情节。在罗瓦涅米圣诞老人村,游客可以一睹圣诞老人幽默诙谐的风采,或是享受他热情的拥抱。在挂满圣诞礼物的圣诞树前,挑选一件自己喜欢的小礼物,收获一份只属于你们之间的小惊喜。

 

    推荐线路:欧洲-爱上芬兰圣诞村的春节 芬兰爱沙尼亚9日 ¥29888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