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方便出行 济宁机场推出特价机票和中转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1-11-29 13:1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2日起北京、上海往返航班机票提前七天以上最低2折起售。近期,济宁机场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旅客中转联程航班业务。乘坐济宁——广州航班(每周一、三、五、六)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后,可经白云机场转乘南航至国内10大城市(北海、桂林、柳州、梅县、南宁、三亚、湛江、海口、昆明、贵阳)及东南亚欧美澳主要城市的航班,拓宽了济宁机场的航线覆盖范围,方便了旅客出行。


购票时只需购买联程机票,中转票价3.5折起售,价格优惠。中转时直接在到达厅中转柜台办理联程乘机手续,方便快捷,当日不能中转的由南航免费提供住宿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