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个长途廉价航线运营 北京到新加坡1198元

http://www.cnair.com 2011-11-28 10:0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一架空中客车A330从新加坡樟宜机场降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首个长途低成本航空线路正式运营。今后,爱好旅游的人们,只需花费1198元人民币,便可从北京打个“飞的”去新加坡。


捷星航空是第一家在北京提供长途路线低成本航空为主的公司。此次开通的北京往返新加坡的直飞航线,每天一个航班,设有256个经济舱座位和38个商务舱座位,单程全含票价分别为1198元和4498元。“在澳洲,低成本航空已经非常发达,可在中国却不太普遍。”捷星航空首席执行官David Hall表示,低成本航空不仅票价便宜,能比普通航空机票低出40%,而且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让乘客有更多选择。公司向乘客承诺,如果乘客找到更低的网络票价,捷星将提供低于其10%的票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