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低价机票提早抢 长沙至台北票价3300元

http://www.cnair.com 2011-11-23 13:4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笔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了解到,12月份,长沙至台北的往返票价为3300元,春运期间长沙至台北的往返票价为3500元。如购买12月份去台北和春运期间回长沙的机票价格也为3300元,比春运期间往返长沙至台北的票价便宜200元。


南航湖南分公司长沙至台北航班分别是周一、周二和周五,长沙至台北航班号为CZ3017,起飞时间为12:30,到达台北时间为14:50,台北至长沙航班号为CZ3018,台北起飞时间为15:50,到达长沙时间为18:00。


春节期间前往台北的旅客可在12月份提前购买往返长沙至台北机票。


另了解,春运期间,南航在计划在两岸航线上增班74班次,涉及5条航线,分别为深圳——台北往返、台北——浦东往返、郑州——台北往返、武汉——台北往返、大连——台北往返,增班计划在春节前中后均有覆盖。增加航班以后,1月9日至21日深圳——台北每日两班,1月16日至21日浦东——台北每日两班,1月10日至31日郑州——台北、武汉——台北每周五班,1月23日至31日大连——台北每周四班。预计以上增班计划的安排,将有力缓解春运客流高峰两岸市场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