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违反票价透明规定 美国精神航空被罚5万美元

http://www.cnair.com 2011-11-22 18:2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精神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 Inc.)因违法票价透明法规而被处以50000美元罚款,不过,如果该航空公司能保证在一年内不再违反相关规定,将可免除一半罚款。


美国交通运输部(DOT)21日表示,精神航空公司的微博、广告牌和海报的内容均违反了公布全票价的广告规定。该规定要求航空公司必须公布消费者所需承担的所用费用,包括航空公司的辅助收费。


DOT表示,6月份精神航空使用车载广告来推销洛杉矶的航班,在价格旁有一个星号标志,引导人们留意一些额外收费及附加条件等——但没有给出具体的收费额度。


精神航空公司通过Twitter来宣传9美元的单程机票,但Twitter用户必须点击一个链接才能知道附加费用,并点击另一个链接知悉附加费用和税费的额度。


在承诺协议中,精神航空公司表示这些疏漏均是偶然的,并非有意违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