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石家庄机场多条线机票特价 石杭线有2折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1-11-18 10:0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Hebei Airlines Co. Ltd.,简称“河北航空”)官方网站了解到,近期河北航空在其所飞多条航线上推出了若干张特价机票,市民抢购成功,均可享受2折优惠。


记者了解到,此次抢购活动涉及石家庄至上海、杭州、广州、成都、重庆、南昌、珠海、呼和浩特等多条航线。市民登录河北航空官方网站,选择出行日期,如页面显示有特价机票,即可享受出行二折优惠。需要注意的是,抢购成功后必须在60分钟内完成网上支付,如抢购后未及时支付,则被视为抢购失败,系统会自动取消作为,以供其他用户继续抢购。


此外,河北航空售票处工作人员提醒,一旦市民订购成功,此类机票将无法改期、签转。退票时也只能退还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部门的费用。提请市民留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