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1慢步武夷山之慢品岩茶醇香

http://www.cnair.com 2011-11-18 09:2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慢步武夷山,在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中慢行,呼吸着未受污染的优质空气,在世界同纬度带最完整、最典型、面积最大的中亚热带原生性森林里慢游,121慢步武夷山,开启一段童话般的神奇之旅。


    慢步武夷山,当“慢步”与“岩茶”相遇,这是一次犹如宿命般的相会,岩茶的醇香指引着慢步的方向,慢步的疲累因品尝岩茶而消散于无形,两者相互的碰撞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美丽……


    121慢步武夷山,跟随博驴小编的脚步,慢品岩茶醇香,开始一段快乐健康之旅。



武夷胜境


第一站 水帘洞


    水帘洞是武夷山著名的七十二洞之一,位于章堂涧之北,以奇异著称于世。在抵达水帘洞之前,会先看到有一线小飞瀑自霞滨岩顶飞泻而下,这里被称为小水帘洞,拾级而上,即抵水帘洞。水帘洞洞顶危岩斜覆,洞穴深藏于收敛的岩腰之内。洞口斜向大敞,洞顶凉爽遮阳。两股飞泉倾泻自百余米的斜覆岩顶,宛若两条游龙喷射龙涎,飘洒山间,又像两道珠帘,从长空垂向人间。


推荐玩法:


    赏水帘洞。水帘洞是武夷山最大的岩洞,高、宽各一百多米,素有“山中最胜”之称,洞内敞亮可容千人,岩顶有两道终年不竭的流泉,微风吹动,化为珠帘,注入岩下浴龙池。


    观三贤祠。三贤祠是水帘洞内一木建筑,始建于宋朝,以纪念南宋理学家刘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