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率先推出优惠套票 春运反向出行更轻松

http://www.cnair.com 2011-11-16 09:2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笔者日前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了解到,为了让旅客错开旅行高峰、为大家与亲人春节团聚提供优惠与便利,深航在全国率先推出5万套“易来易往”往返机票,引导旅客错开出行高锋、反向出行,倡导“有团聚,就有家”的理念。据悉,套票折扣最低可至2.5折,航线多达110多条,覆盖国内大部分城市。


据悉,深航“易来易往”套票涉及的110多条航线中起讫点以广州和深圳两个城市为主,两地通达全国的航线达到60多条,包括飞往昆明、武汉、大连、福州、海口、济南等多个全国主要城市的航班。这些“易来易往”套票折扣大多在3-5折之间浮动,部分航线更低至2.5折。


深航营销委负责人透露,此次“易来易往”套票将提前在深航官方网站、呼叫中心95080和深航直属售票网店上线,销售时间从11月20日(含)开始,始发航班乘机日期为2011年12月15日(含)(农历十一月二十一)-2012年1月24日(含)(农历大年初二),回程航班乘机日期为2012年1月24日(含)(农历大年初二)-2012年2月29日(含)(农历二月初八)。该产品适用于所有正常散客(含儿童),不适用特殊旅客(如无人陪伴等)和团队,详情可垂询深航网站(www.shenzhenair.com)、深航呼叫中心95080、深航全国直属网点。


这已经是深航第6年在春运期间推出“易来易往”优惠套票。一年一度的春运是民航市场的运输“旺季”,也是各大航空公司的高收益季。深航选择每年在此期间推出优惠套票,目的在于让利于旅客、鼓励在外工作的旅客反向选择出行路线、错开出行高峰,使春节出行之路更为轻松、愉快。自“易来易往”产品推出以来,一直在春运市场上广受欢迎,购买人数逐年增加。据深航营销委负责人透露,去年深航推出的5万套优惠机票,在仅仅一个月内就销售一空。


有关专家分析,以往春节期间,在外地工作生活的年轻人一般会选择节前回家、节后回城,这一传统的出行方式除了机票价格昂贵之外,还会遇到出行高峰,回家一路拥堵、奔波劳顿。相反在节前将父母接来过年,节后再送父母回家,一来一回都是逆向错峰,轻松许多。因此深航这一产品不仅让利于旅客,还将“春运反向出行更轻松实惠”,“有团聚,就有家”的新思维植根于更多人的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