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部分机票比火车票便宜 下月起全线提价

http://www.cnair.com 2011-11-16 08:3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3日从天津市各大机票代理点了解到,临近11月中旬,国内各大航线的机票价格大幅打折,连一些热门航线票价也低至4折,但机票代理商表示,从下个月开始,机票折扣将全线上扬,出行的市民要早做准备了。


每年11月都是旅游淡季,机票大跳水几乎每年都上演。记者发现,现在出行坐飞机跟坐火车,花费已经相差无几。以天津到上海为例,乘坐动车二等软座的价格为375元,软卧下铺的价格为945元,而机票的价格只需310元。此外,目前天津往华东方向,多条航线均有3-4折机票,其中天津至上海的机票最低不到300元;往西北方向,天津至西安最低3.5折仅340元,而鲜少打折的天津至太原航线,也可以买到7折仅380元的机票;往西南方向,天津至昆明4折仅680元;往东南方向,热门城市广州、深圳、三亚大多3-4折。


另外,打算趁圣诞节或元旦出游的市民,如果想买到较低折扣的机票,现在就要关注预订了。昨天从航空公司、机票代理商处获悉,传统的圣诞、元旦出行预订高峰已经启动,这比往年大约提前了半个月,香港、澳门等线路眼下就该动手了。


“不过今年的预订高峰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位代理商称,根据往年经验,12月以前,这些热点航线的低价机票量还是比较充裕的,“但现在才11月中旬,部分航线已经开始涨价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