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淡季推出多条特价航线 最低160元

http://www.cnair.com 2011-11-14 14:4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笔者通过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首都航空,英文名称“BEIJING CAPITAL AIRLINES CO., LTD.”,两字代码“JD”)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获悉,为了应对11、12月的民航淡季,首都航空推出了多条特价航线。


据首都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首都航空推出了多条特价航线。特价航线的范围包含了北京、海口和西安等地区的出返港航班,其中,武汉——恩施航线特价票价为160元,郑州——包头航线特价票价为230元,海口——南昌航线特价票价为300元,北京——包头航线特价票价为700元。


此外,首都航空相关负责人还提醒旅客,相比于其他购票方式,去航空公司官方网站购票无疑是最为保险、经济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