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波:9日起机票价格整体下降 长沙降至2折

http://www.cnair.com 2011-11-09 17:0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是传统的机票销售淡季。昨(7)日,记者从民航售票处、甬上票务等宁波几家机票代售点获悉,明日开始,机票价格整体将比平日下降2到3成。


飞长沙的价格是最让人大跌眼镜的。从明天开始到月底,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宁波飞长沙的机票几乎都有2折优惠,即150元。而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俗称的税费)则要180元,也就是说,税费超过了票价。记者注意到,从明天开始到月底,宁波飞长沙票价优惠基本在2到5折的范围内。


除此之外,宁波飞北京12日开始到月底,票价优惠基本在3到5折;飞广州14日开始,基本在3.3到6折优惠;飞重庆明天开始有3折优惠,之后低价也将持续到月底;飞青岛15日开始最低有3折优惠,票价只要240元,到月底票价基本维持在500元之内,飞大连最低价2.5折,票价只要290元,最高价是4.5折,票价52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