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迎最便宜“机票季” 提前购买最低四折

http://www.cnair.com 2011-11-09 17:0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今年还没有使用年休假的市民来说,现在出行算得上是最省钱的时候。11月1日,记者从华鑫宇航空售票、爱心之旅国际国内售票等部分售票处了解到,一年当中最便宜的机票季到来了。


以乌鲁木齐飞北京线为例,在今年夏天,售票处销售的多是2410元全价机票,“十一”过后,五折至六折的低折扣逐渐露头,1000多元的机票开始“现身”,进入10月下旬以来,这条航线的机票价格再度降温,现在,只要提前一周预订,就能很容易寻觅到一张四折以下的机票。


这意味着,当下,飞北京可以轻松买到800多元、900多元的机票。消费者如果愿意选择经停的航班,还能买到600元的机票。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乌鲁木齐营业部、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乌鲁木齐营业部的人士介绍,眼下,低折扣机票不仅出现在乌鲁木齐飞北京的线路,乌鲁木齐飞上海、杭州、海南的机票折扣均有下降。相比10月中旬,折扣幅度下降一折左右。


一折的降幅,意味着市民的出疆费用可便宜几百元不等。


比如,乌鲁木齐飞北京,10月中旬票价折扣多为五折即1200多元,现在折扣为三五折至四折即千元以内,至少节省了200多元。乌鲁木齐飞上海,10月中旬折扣多为五折即1400元,现在多为四折票即1100多元,节省了300元左右。


海航乌鲁木齐营业部航线主管李红菱介绍,一般来说,机票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商务客和旅游客。


旅游客人往返新疆的高峰期主要集中在每年的5月至10月上旬,进入10月中旬以后,旅游热潮慢慢褪去,各家航空公司的旅游客人都会有所减少,客座率相应下降。在该公司,目前出疆航班的客座率相比上月同期下降了5%-10%。在这样的情况下,航空公司自然会通过降低票价来刺激营业额。


与此同时,燃油附加费也传出降价通知,为乌鲁木齐消费者“小省”了一笔钱。


自11月5日起,成人国内航段(包括国际航线国内段)800公里以上航段的燃油附加费,每位旅客由140元下调至130元。日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官方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海南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营业部人士也证实,目前已接到燃油附加费下调的通知。


不过,低价机票不会出现太久。进入12月中旬以后,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回家客加入“购票大军”,乌鲁木齐的机票又会逐渐升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