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带您游――菲律宾之BOHOL

http://www.cnair.com 2011-09-06 12:2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我没有去过马尔代夫,但我相信即使去了也和我所去的这个地方差不多,这里不会让你有遗憾,这个地方就是菲律宾的薄荷岛!


薄荷岛并不是因为岛上盛产薄荷而得名,而是因为菲律宾语“BOHOL”的发音极像薄荷,所以中国人就把它称之为薄荷岛。薄荷岛是菲律宾第十大岛屿,是一个珊瑚岛。薄荷岛上没有任何工业,整个岛屿都被树木花草所覆盖,自然环境特别的好!岛上有古老的教堂、歃血盟约纪念碑、有巧克力山、有世界上最小的眼镜猴、还有我最喜欢的雪白雪白的沙滩,颜色蓝得层次分明的海水。


走进古老的教堂,无不让人从心里面觉得庄严和肃穆,这是一个多么神圣的地方呀!似乎都不敢大声地呼吸,生怕哪点做得不好就会亵渎到神灵。教堂没有金碧辉煌的装饰,也没有鸟语花香的花园,有的只是那种让人放下尘事,用最虔诚的心去祷告的这种力量!在这座教堂的石柱上还有一幅天然形成的肖像,他正是这座教堂里的,一位过逝了的牧师。肖像是在这位牧师过世后九十天左右就出现在石柱上的,距今已有几百年的历史了。                                            


     巧克力山则是因为一个个的山峰像巧克力而得名,薄荷岛的巧克力山峰一共约有两千多个,每到秋天树叶已经变黄的时候,这时的巧克力山是最漂亮的,真的活像一个个巨大的巧克力一样。在巧克力山脚下就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小的眼镜候,它们只有我们的拳头那么大非常的可爱,但为什么又叫眼镜猴呢?是因为它的眼睛就占了它整个头一半的位置,就像戴了一副大墨镜!眼镜猴的生物钟正好与人类相反,它们是晚上活动白天睡觉,即使白天睡觉的时候也是睁着大大的眼睛。


我在薄荷岛上住在海边度假村,我住的房间离海不到五十米,这里的景色非常的美丽,海是蓝蓝的,沙滩是雪白雪白的,树木是绿绿的,花儿是红红的!我去过三亚亚龙湾,在还没有来薄荷岛之前我觉得亚龙湾很美,但现在我真有“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觉。赤脚走在沙滩上,沙子是那么的细那么的白,海水有是从浅到深,蓝得层次分明。一到傍晚海水退潮了,在海滩上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海星,白色的最多,也可以看到彩色的。晚上光线不是很好,赤脚要注意踩到海胆,被海胆扎了可不是闹着玩的,扎了之后马上就会出现又红又痒的疙瘩,好几天才能痊愈,和蚊子咬了有点相似。还可以看到一些珊瑚被海水冲到了岸边。


在岛上我不仅享受到了各种海鲜美食,各种热带水果,还享受到了菲律宾人独有的热情。菲律宾是一个母系社会的国家,这个国家的人非常的尊重女性。菲律宾人由于长年生活在日照这么强的地方,所以皮肤显得有点黑,但他们对待中国人非常的友好!这个国家的主要的经济来源就是旅游,而旅游业却是在最近两年,才兴胜起来的,所以岛上的很多地方给人感觉都是那么的原始,用:“人间仙境”来形容这里我觉得再合适不过了!


朋友们,我们平时工作都非常的辛苦,不妨乘休假也去菲律宾的薄荷岛放松放松自己吧!


作者:马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